昨晚剛好有以前的同學來高雄
我們一群人先去吃晚餐 因為很久不見 而且大家對於工作都有滿腹的苦水
我們講得很高興 整家店裡都是我們的聲音 幸好店員很和善沒有出聲警告我們
吃完飯後 大家在我提議下到家裡續攤…

這還是婚後第一次有這麼多人來訪
而我前一天雖有想到但是還是沒能及時警覺,把握時間整理家裡,反而還為了找黃先生的手錶而把客廳弄得更亂…
哎!我一直努力維持的持家主婦形象 終於破功了
地板沒掃也沒擦 桌上凌亂不堪 而且也沒準備涼的、好喝的、好吃的
冰箱因為星期六要去吃喜酒加上連日大雨,已經很久沒去補貨
所以只好將就的以白開水和婆婆獨家桑椹汁待客…

而且意外的讓來訪的客人幫我和黃先生預過了生日…
大家真是太客氣了,我真的比較喜歡低調一點……
結果大家還欲罷不能的聊到11點才各自回府……

因為講了一個晚上的話 情緒太亢奮 在床上翻來覆去遲遲不能入睡
而且還做了好多還在繼續聊天的夢…

住在這裡都一年多了,一直都只有我們二個人安安靜靜的過生活
這一晚終算多了些人氣 ……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