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先弄了這塊園地是為了紀錄這趟的德國行和上一趟的日本行
要放照片,還要有遊記,當然少不了一些雜七雜八的東西

結果光是為了傳送相片我弄了好幾回
不停的上傳、刪除…
縮圖、裁剪排順序…太大太佔空間,太小又怕不清楚

已經弄了三星期了
結果去德國的相片也才傳不到全部的1/7(我總共拍了440張)
去日本的相片也傳了約1/8

加上我不大喜歡拍人比較喜歡拍景
拍人有時還是會破壞畫面,而且影響看的人的心情
可是又怕親朋好友們說怎麼都沒有我們
我知道親朋好友不單是為了看那些美麗的景色
當然也想知道我們的近況  有沒有長胖長高(雖然長高是不可能了,但是長胖是很有可能的)
所以我還是小小的放了幾張有點模糊的近照(請包涵)…
畢竟我還是會顧忌公開區的相片是否會遭人胡亂使用……

那麼除了相片,同樣也很重要的遊記呢?
我真的試著好好回味這趟旅程,想要翔實的紀下所有的一切
正著寫、倒著寫、主題式寫法、相片式寫法,該嘗試的我都試了…
但我寫了好久都還留在第一天的行程…
但是我還有6天的旅途一直都寫不出來(總行程10天,還包括搭機、來回各6小時時差所以又另花了3天)
我寫著寫著又變無聊的流水帳,我也想寫成有趣的遊記,可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更扯的是 我上一趟去日本的遊記還寫到中正機場搭機呢?!所以別怪我了)
遊記的部分我會慢慢的把它寫出來貼上來,希望不要太久
大家如果以後有空可以再上來看看,看我是否有新菜色

如果真的要把我們的旅途經驗納入大家出國的參考
不用客氣可以偷偷寫信來給我 我很樂意為各位工商服務一下(當然包括行程、旅行社等)

德國很美,相機拍的絕對沒有現場的1/10…
相機紀錄下來的只有4*6這般大小,但是現場是全部,正面、側面甚至背面都很美
甚至連遊覽車每天開過的路都美得像風景明信片一般(可惜我拍不下來,我的相機還是不夠專業)
而且平靜的景色加上時差,我總是看著看著就陷入昏睡…
這一趟是德國南部深度7天,但是因為有部分行程在邊境所以也順便進入瑞士、奧地利…
不知道在相片中大家看不看得出不同國家有什麼不同
對於景色我沒研究,但是對於人我倒是有些體認…(有空再分享囉!)


可以出國當然很好,只是貴了點,而且累了點…
如果不能出國 我們也是可以到處走走
台灣也有很多很美、很值得去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