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晚餐上附近的超市買些東西(領隊只給我們10分鐘,怎麼夠啊!)車子就送我們到飯店了
今天住Leadenburg,很好的是隔壁就是一家超市,但是8點店都關了,傍晚沒逛夠,晚上又沒有夜生活的我要去逛也只能在門口流流口水看看廣告過過乾癮…
隔天早上8點就出發了,所以我真的沒進去逛,是個與我無綠的超市…嗚嗚嗚…

在車上領隊還特別提醒我們不要太早睡不然半夜會起床,但是此時已是台灣凌晨2、3點,平日不熬夜的我,在床上看著看不懂的電視,還喝著茗閒情(在晚餐餐廳跟老闆要的溫水)、吃著巧克力撐著,但在黃先生一離開我的視線去洗澡時,我就不知不覺的睡著了,當然叫不醒也不管洗澡了沒……

結果結果好玩的事來了,凌晨1點我醒了,黃先生睡得很熟叫不醒,我只好起床洗澡收拾東西(是的,我們出門的行李、在旅館的行李每天都是我在收的,這是我每天睡前的任務,因為我很會塞東西,所以怎麼買都放得下)一直東摸西摸摸到3點才又入睡(凌晨1點台灣時間早上7點,就是平常我起床上班的時間,我根本沒在調時差,完全照我平日的習慣在過時間…)。


旅途中我很喜歡逛超市或是便利店,歐洲沒有便利店,如果勉強要算的話,加油站是有便利店的(像國內的加油站一樣,賣些吃的、地圖、雜誌等,但是除了地圖有比較便宜外,其他東西都滿貴的);對我來說超市可以很快的貼近當地人的生活,也可以買到比較便宜的當地東西,當然可以逛很久也是一個原因啦!

上德國要買什麼呢?啊!啊!這個我再另開版面來談囉!這一天我買了巧克力、花草茶…

這一天住宿的旅館網址:http://reservations.lodging.com/servlet/reservations.PropertyInformationXML/UI_41849?gcid=C14442x013&keyword=nethotel+Nestor+Hotel+Mannheim+Ladenburg#hotelinf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