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段的攬車,我們的票可以不限次數的來回搭乘

午餐正如前面預告的要在楚格峰上吃,所以我們又搭攬車回到最高峰,餐廳除了吧台區外其餘就是圓桌,桌上已放好了餐巾、裝著開水的高腳杯及刀叉,但是因為除了這兒沒地方吃飯(正確來說滑雪場也有一個小餐廳,但這個餐廳的規模顯然比較大),餐廳人手不足,所以我們的餐點不是像西餐廳一樣一盤一般逐一上菜,而是接近自助式一般,我們自行取用飯、咖哩汁、雞排、青豆、湯及甜點,除了雞排是一人一塊外其餘都可無限量的自由取用,我們當然很守規距的依序排隊拿著圓盤裝好飯、雞排、裝飾用的青豆再淋上咖哩汁,當然在加上湯擺好了,我們要開動了!

但在開動前,大家紛紛開始脫衣服,因為餐廳有暖氣,所以我們為了應付零下2度的衣服真的太多了,現場就像洋蔥在剝皮一般,一次都剝好幾層的皮…

好,那讓我們開動吧!今天吃的飯比較像五穀飯,裡面有黃、有白、有黑,但是完全沒煮熟硬得很(還是天氣太冷了,所以變硬),硬到我根本不想吃,但最後發現一種吃法,把飯泡在咖哩汁裡倒還能勉強吃下幾口,雞排就一般大小,但是很鹹,所以得配湯,但我們的丸子、水餃湯(主要是丸子但是有浮著像水餃皮一般的麵皮)也同樣的鹹(討厭,弄那麼鹹要我們另外買飲料,但是我又不喜歡喝酒…),所以只好猛灌我的汽泡水(在行程第一天領隊帶我們到超市買維他命的發泡錠,這種可以迅速融於水的維他命,可以補充人體所需的維生素或礦物質,而且在發泡過程中會不斷產生汽泡,看起來和喝起來都很像檸檬汽水,當然也是好喝!讚)…

吃完飯後很高興的期待飯後的甜點,結果當然又是讓人失望的,我們的飯後甜點是或著糖水的罐頭水果(根本就是罐頭水果開罐),裡面的種類有水梨、櫻桃、水蜜桃,每一個都切割成一小口的大小,顏色看起來是很不錯,但是真的讓人覺得很失望…總之在最高峰上用餐雖然聽起來很浪漫、很特別,但是事實上因為氣壓跟平地不同加上寒冷及運送不方便,所以這一頓飯並沒有那麼好吃,但是至少窗外的景色很不賴,所以還是不要抱怨了啦!此時我突然想起我們昨天早上買的草莓因為還沒吃完,早上出門前我把它洗好裝袋,所以我們在最高峰吃著淋著糖水的新鮮草莓(因為酸所以淋糖水,但是吃起來還真配,超值,超值,真超值),當然同桌人都露出羡慕眼光,口水也差一點流下來……

吃完飯後要下山了,要結束在最高峰遊覽的行程前應該已經沒什麼驚奇會發生了吧!那你就錯了,早在上午我就偷偷注意到餐廳旁邊有一區躺椅,面向著外頭的阿爾卑斯山脈,因為心想會不會是要付費的,所以我只在那裡流流口水而已,現在既然已在此用餐,要使用應該也不會有人說話了,吃完飯後我和黃先生就在旁等空的躺椅,想想人生何時有這種攸閒的機會可以躺在最高峰上看著阿爾卑斯山,如果時間可以還可以喝個飲料或是睡個小小的午覺,當然我們時間上並不允許我們這樣做,而我們也因為剛吃完飯也吃不下任何東西,所以純粹躺躺過過乾癮也不錯,終於一個外國人起身離開,YA!害羞的黃先生不想躺在那裡,所以我就躺下了,啊!真的很舒服,尤其是在走了老半天又吃完飯後,要不是等會要再搭火車下山,我還真的會睡著呢!?不知道黃先生這時候是不是也偷偷在羡慕我了,不過別羡慕,我旁邊很快又多了一個位置,我趕緊叫黃先生也來感受一下這超值的享受…並且幫他拍下一張照片以滋紀念,但是因為我拍得很差,人是黑的所以就不拿出來現醜了,讓大家自行想像一下吧!

躺了約10分鐘後我們就去搭攬車了,這次真的要跟最高峰說再見了,一樣用早上坐攬車的卡通關,我們要搭森林火車下山了…,火車進來後我們馬上就找到位置坐下,我還因為外套拉鍊有點卡住而遷怒黃生生呢?!(完全不顧我對面坐的是一對外國人夫妻)但是當車子開動我的拉練弄好了後,我就昏睡過去了,不止我,黃先生還有其他團員都睡著了…(真的很累說)

我們搭下山的森林火車,前方藍白相間的標誌就是德國南部巴代利亞州的標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