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新聞得知陽明山的花季即將展開(2/24-3-26)、阿里山的櫻花季也將在3/15(-4/15)開始,春天來了,各地的花都開始開了,找個假日我們去賞花吧…

今年過年我們一家到台中東勢的四角林林場去了一趟,"四角林林場"位在台中縣東勢鎮,名氣不若"東勢林場"來得響亮,但是二個林場其實是鄰居;過年時間風景區到處都是人,東勢林場也是,加上東勢林場1個大人的門票要250元,我們一家8個大人加2個小孩,光是門票就要2000元了,所以我們選擇不要門票(螢火蟲的季節入園會酌收清潔費100元)而且不會人擠人的四角林林場。



放張山櫻花的照片,如果沒空去賞花那麼我們就來賞賞照片吧!


*四角林林場怎麼去呢?在網站上有指引,原則上是照著往東勢林場的路走,一直到東勢林場的入口(收票亭)前幾百公尺前再彎向左邊的叉路就會到了,只是這條叉路路況不是很好,要小心仔細的鴐駛…
**林場有提供膳食(從6菜1湯1200元起)和住宿,但最好預訂,當天我們沒有預訂中餐雖是過年期間他們並沒有足夠的食材可以供餐,所以最後是以拼湊的方式供應我們一家的午餐(除了餐廳外在住宿區樓下也有提供咖啡、泡麵和咖哩飯,真的沒得吃的話可以考慮這裡)。
***四角林林場網址在此:http://www.sjlf.com.tw/
東勢林場的網址在此:http://www.tsfa.com.tw/
想去的話可以自己上去看看(除了賞花外,這二處還可以看到螢火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