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河流…

高雄有個很美的假日去處,美術館園區,不,正確的說是內惟埤文化園區…
除了美術館不定期更新的室內展覽外,我要講的是整個園區的環境, 圍繞著美術館的是一大片綠地和一片湖泊,雖然湖泊不像高雄著名的澄清湖或是蓮池潭那麼的大,但是要繞著湖區走上一圈還是得花不少時間的,整個園區種了不少植物、假日時有小孩子在廣場上溜直排輪或草地上放風箏或有街頭藝人表演,湖面上有些鳥禽,不時還會和拍婚紗的新人錯身,午后當風輕輕吹過湖面,真的很舒服。

 

這附近因為屬於內惟埤文化園區所以連建商蓋房子都有一些特別的限制,加上環境優美,所以這裡變成高雄的高級住宅區,房價可是居高不下。不論我們有沒有錢到這裡買上豪宅,至少假日時可以全家大小來走一走或著看看展覽。

*高雄美術館的網址(左側可以連結到內惟埤文化園區):http://www.kmfa.gov.tw/
順帶一提這兒有停車場停車很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