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紫草膏Dr.burt's Res-Q Ointment 生活中的陷阱"本篇文章引用自此(請點前面的連結去看原始的文章)

2-3年前開始接觸蜜蜂爺爺的產品,一直覺得他們標榜97%、99.99%十分天然,所以就取代了從小用到大的小護士,變成我日常生活的萬用膏,蚊子咬、有痘痘、一般刀傷等通通拿來抹,甚至自己用覺得不錯還推薦姊姊,並且經常在小朋友說這裡癢那裡癢時自動的拿來幫他們抹…
去年開始除了在百貨公司、網路上買得到外,在7-11也買得到,更讓我補貨無虞。前陣子黃先生的哥哥到美國去開會,我還特地托他幫我再帶幾罐回來,曾經一家人在美國住了4年的黃大哥大嫂沒用過也沒看過,還問我們這個東西在用什麼,當時我還大力推薦說是抹蚊蟲咬傷像小護士一樣的萬用膏,結果黃大哥不止幫我帶了,還帶了一些自家用…
結果今天在ZOING的網誌看到原來幾使很天然的東西也未必是從0-99歲的人都能通用…一時之間還有些shock,不停回想我的使用方式是否正確,是否曾不小心抹在嘴邊…
看來回家得跟黃大哥大嫂及姊姊說一聲,孕婦及孩童不宜使用…
原來所有東西的使用還是要注意及適量,大家口耳相傳的好東西,也不一定是適合每個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