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說一個緣份的故事
昨天才剛聽說,馬上記下來更新。
之前講到緣份 我總會告訴別人我小叔叔的故事,小叔叔在36歲時辭去學校的工作到美國念書,在這之前相親多次,但都因叔叔不主動聯繫而沒有下文,出國時叔叔也表示大概不會結婚了,所以把積蓄都拿去念書了,一念念了八年,要回國前竟然告訴我們他可能要結婚了,對象是對岸上海的姑娘是在學校認識的,結果叔叔從美國回來時不止多了個博士學位還多了個嬸嬸。
真的有緣份的人不論多遠都還是有可能相遇,飄過洋在另一塊土地上認識。

昨天聽說的故事跟這個有點像
有個在市政府上班的朋友,最近要結婚了,婚後要留職停薪到澳洲去念書,大家不免多加探詢對方是怎麼樣的人?又是如何決定去澳洲念書…(怎麼從沒聽說過他要出國念書)
原來這個朋友甲因為在市政府上班認識了從澳洲來的交換公務員的華裔女孩乙(全家都在澳洲定居目前在澳洲市議會上班的女孩),這個交換公務員進行一年餘,二邊互派一些公務員在對方的地方上班一段時間,二個人原來在不同的洲,各自上著班,結果因為這個交換,這女孩來到高雄,二人進而認識,雖然二人並不在同一個辦公室上班,而是男方參與住宿家裡計畫(提供交換來的公務員住的地方及負責交換來的公務員認識這個地方),甲也不是接待乙的,但可能因此進而認識同是來自於澳洲來的乙,交換時間到了乙就要回到澳洲去了,所以在女孩回國前他們決定要結婚,婚後男方決定去認識那個地方,所以決定赴澳讀個幾年書再做打算。
這件故事的另一個機緣是甲原來是警察,大約在2年多前轉為一般行政人員,也就是說如果他沒有調職也沒有參與住宿家庭的計畫,就算女孩來到高雄也不定有機會遇見,結果因為一個換了工作單位一個飛到北半球,二人就這樣一點一點的拉近,最終終於認識、開花結果。

所以緣份這件事真的很奇妙…把這個故事跟大家分享…大家對於未來要更有希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