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春節來得特別晚,但假期也特別長…

雖然因為時間拖到二月中下旬,加上一直要上班到今天,覺得過年的感覺有些不真實…也好像沒有年味

沒有期待過年的感覺,反而比較像是期待放長假,9天的假期,真好!

但結婚後我的年假早已不是單純放假、吃飯、每天閒閒沒事做,因為現在是人家的媳婦,所以…雖不用當大廚但是還是要當幫手,切切菜、洗洗東西,真的忙不過來時就得上場炒個菜、煮個什麼…總要等到回到媽媽家才真有放假的感覺……但是媽媽還沒有媳婦,所以一路忙下來也真夠累的…

今年因為事情一直很多,所以打掃也不若往年那麼澈底,窗戶、紗窗雖比照往年拔下來洗,該擦的該洗的也是不少,但是還是稍稍省略一些,沒辦法,忙啊!累啊!

這一年過得好長,也發生了很多事,一整年下來也是很忙、很累,還有很多辛苦的事,痛苦的事,悲傷的事,但是也有開心、快樂、愉快的事,一件一件都在我的腦海裡…終於有一種今年要結束了的感覺,希望來年一切順利、身體健康、闔家平安…

在長假來臨之前也老套的祝大家 新春愉快、事事如意

平安、健康(最重要的事)

放假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