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四 (星期三)全家到大坑爬山。

東山路有點小塞車,這回走第1號步道接第5號步道,再從2號步道回來,1、2號步道都很難走,上上下下,而且很陡,剛開始時還在體能訓練場玩了一會,結果一上山沒多久我就體力不支,出現臉色發白、冒冷汗的情況,稍事休息後才繼續上路(不曉得是否從年前打掃到過年這幾天的忙碌及奔波,加上沒睡好所以一直很累,枉費我平日常爬山訓練,結果還是成了墊後的),中午在1號和5號步道交會回涼亭吃了點東西就繼續上路,2號步道更是難走得很,下山時還遇到下雨,更得小心腳步…,一路上姊姊的兒子不停唉唉叫喊著要人家抱人家背,因為大人走都很心驚了何況是小朋友,但是姊姊的女兒倒是很好,讓弟弟牽著手走完全程,爬完山到”光西巷”的”新月傳說”吃飯(午晚餐),火鍋和迷迭香雞腿排都滿好吃的,吃完飯順便逛了逛這個休閒農園就返家,要上高速公路前塞了一會。這天回家累的說不出話來,小小泡了個澡就睡覺了。

 

 

初五(星期四)和黃先生及弟弟一起去大甲媽祖廟拜拜,過年期間人超多的,拜拜完後我去中華電信的服務中心用弟弟的門號續約,辦了新手機,舊的moto的v66我用了3年3-4個月,之前一直猶豫要不要換,結果現在不得不換,因為弟弟的手機壞了,和我用相同的手機的他因為不想換新手機,一直執意要接我的二手機,所以我就換了新手機,下午還和黃先生帶姊姊的女兒到土地公廟去拜拜。

依左而右為黃先生的手機,我的新手機,和退休的舊手機(從我這退休繼續到弟弟那服務)

 

初六(星期五)經過了昨天一天的休息,這天又是全家一起出門去后里的新、舊泰安車站走走,中午在后里馬場附近吃了水餃後,下午去爬后里的鳳凰山、觀音山,比起大坑的步道,路好走許多,雖然還是有不少接近垂直的階梯,但還是算適合全家人來爬的山,但是路的標示不是很清楚,第一次爬的人要仔細研究路標不然會迷路,回程時順道帶了pizza回家,當做大家的晚餐。

 

 

初七(星期六)早上整理好行李,吃完中飯後開車回嘉義,途中順道到北斗拜訪大學同學容,容帶我們騎鐵馬到田尾公路花園去看花,人很多車也很多,不過喜歡園藝、玫瑰花的黃先生倒是很高興,經過前幾天的特訓,這次雖然來回也騎了1個多小時,但是比起爬山還算輕鬆,回程帶了容家種的二大束的星辰花、康乃馨回嘉義,晚餐後整理行李,準備明天回高雄,而這二大束的花現在花正插在我們家的客廳裡。

 

 

初八(星期日)從嘉義回高雄,上路的早沒遇上塞車,終於結束年假,回到自己的家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