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輛腳踏車。一場二輪電影。一杯飲料。一頓簡單的晚餐。

 

三百塊錢讓黃先生和我二人消磨了星期日的四~五小時,這就是我們的星期天,屬於我們簡單的幸福。

 

這星期的假日過得特別輕鬆,可能是因為即將來到的清明節四天假期,讓我在還沒放假前就開始有放假的心情。因為我生病剛好,黃先生有點小感冒,所以這個星期假日的重點就是好好的休息,沒有去爬山,早上簡單弄弄點東西,一整天我們二個不是窩在電視機前看著影片,就是窩在床上看著福爾摩斯探案記,再不然就是睡個香甜的午覺,什麼事都沒做的過了一整天。

 

星期日下午黃先生和我騎著腳踏車到二輪電影院,看一場二輪的電影,這天看的是”MISS POTTER”(譯為:波特小姐)。

 

這部電影上映時我在電影院外看到海報是畫的,還覺得有點奇怪,想說是復古懷舊嗎?直到到書店時看到了波特小姐的介紹,才恍然了解原來波特小姐就是畫出有名的PETER RABBIT(彼德免)的作者,這一看我就十分感興趣,所以星期日發現這部電影還在二輪上映就拉著黃先生出門。

 

芮妮齊維格真的是個讓人很喜歡的演員,演什麼像什麼,之前看過她演的BJ單身日記、冷山已讓我留下相當演的印象,在這次演個出生名門的英國畫家,除了口音是一絕外,演技真的很好,把這個角色演活了,另外全劇除了呈現可愛的彼德免等畫作外還有英國鄉村美麗的景色。看得我好想到英國去玩哦!好吧!等我存夠了錢就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