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二月是公公和婆婆生日的月份,往年都是大家一起去吃日本料理幫公婆過生日,今年因為日子一直喬不定,所以婆婆決定就買個蛋糕慶祝一下就好。

公公婆婆的農曆生日只差六天(真巧,黃先生和我的農曆生日也一樣差六天),所以生日都一起過。(我們也一起過,這是黃家的傳統嗎?)

今年我們去訂了85度c的8吋草莓提拉米蘇,因為沒有外圍鮮奶油的裝飾,剛打開盒子的時候只有一個感覺,怎麼這麼小。不過很好吃啦!而且8吋的給8個人吃也不會太多,剛剛好!(店販版,8吋可以切成12份,所以切成8份也是滿大一塊的) 

anyway,貼這篇文章是要祝公公婆婆生日快樂,希望公公婆婆身體健康、事事如意。 
*平日公公婆婆對我很好,也藉此謝謝公公婆婆一直以來對我的照顧和包容。 
*8吋草莓提拉米蘇430元(附蠟燭、蛋糕刀和盤子)。 
那裡買?請上85度c網站查:http://www.85caf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