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天沒寫,沒東西寫?或是想寫但寫不出來?或是想寫但沒時間寫?anyway就是沒寫,沒更新。

放一張上回去鹿港時拍的小花…

最近不知怎麼了,好像特別不想出門,或許是工作上不如意的事又讓我陷入週而復始的情緒低潮,或許是快生病前病毒潛伏期有些仙仙,總之我好幾次拒絕黃先生出門的提議。
 
但反常的是,我雖不想出門想待在家,但在家卻也是一直閒不下來,這個週末除了星期六例行的柴山健行活動沒省略外,其他時間我只想一直待在家裡。也不是為了睡覺,我星期日還起了個大早,晒了前晚預約洗好的衣服,接下來還用除塵紙把地擦了一遍,連桌上的灰塵都擦了。黃先生被我的舉動驚醒後,不敢致信,一直帶著懷疑的眼神看著我。 
接下來吃完早餐後我還整理了一些紙箱到儲物間,還改了二條長褲的褲管,一路忙到中午,弄午餐前發現比我晚起的黃先生不支又睡著了…… 

這天後來那也沒去,一整天像勁量電池一樣動個不停,結果晚上要睡覺時還睡不著,這天的精力充沛換來隔天上班時覺得好累,哎!我的電力怎麼老用錯地方
… 

*
為什麼想待家裡,跟我的星座有關,還是受月亮影響?主要是因為四月好像一直在papa走,414日補上班,又少放一天假,接下來又要回台中,我好像一起都在移動中,好想待在家裡懶懶散散一整天,泡杯茶聽音樂看本書或是看部影片,跟黃先生好好過一整天,什麼都不想什麼都不做,就這樣二個人靜靜的生活……這或許就是我想要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