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推薦一家店,不是表示這裡以後也要開始介紹美食,這類的介紹在網路上可以看到不少,我雖也偶而在外面用餐,但是深知自己不是介給美食的料,我沒法像料理東西軍一樣說出深刻的評語也沒有那麼多生動的詞彙可以形容眼前的食物,另外食物的感覺是相當主觀的,自己喜歡的別人也不一定喜歡,在加上在吃飯時拿著相機也有點不好意思,會讓我有點像美食特派員一樣的感覺,也覺得店家或店裡客人不知是否有什麼看法,所以我總是好好吃飯,好好享受那個時刻,吃完後好吃的下回再去,不好吃的就列入拒絕往來戶 

 
今天要說的這家店是黃先生和我常去光臨的一家店,偶而不想煮飯想吃點不一樣時,我們就會來這家店 

 莎布藝文咖啡是在Kaohsiung Walker (2005)中看到,雜誌上介紹的是火鍋料理,地點在火化中心附近,文化中心附近的咖啡、簡餐及異國料理何其多,我們常在這附近出沒,吃過的店也不少,為什麼先來推薦這家呢?主要是因為我覺得他的價位平實而且東西好吃。

 
我最愛吃的蔥燒牛肉飯

我最推薦的就是它的
蔥燒牛肉飯”(85)還有自助式無限暢飲的紅/綠茶,平常我並不特別喜歡吃牛肉但是它的牛肉真的處理的很好吃,我自從吃過一次後每次都只點這一樣!!!其他焗烤、火鍋也都不貴,二個人吃下來三百塊有找,在文化中心附近這高貴的地段上那找這種價位啊!?
 
 店內氣氛很好,滿多附近的住戶或高師大的學生會在這裡出沒,網路上搜尋一下發現店內的咖啡評價不錯,不過我沒喝過,有興趣的人也可試試。  
 下回到文化中心附近,如果不知道上那吃的話,可以試試。

店家贈送的手工餅乾

 店家資訊:

 莎布藝文咖啡

 地址:802高雄市苓雅區江都街75(文化中心側邊,同慶街與五福路中間,與高師大同一側)

 電話:(07)2271287

 店休:星期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