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上來更新了,原因有很多,心情不好,有事情在忙,還有……。
接下來或許會有一段不短的時間會很少更新,但是我很好,別擔心…


今天要貼的是,春天的花朵和小蟲
內容不會很噁心,不用擔心。

以下二張是在左營的原生植物園前的森林浴場旁所攝
(我原意要拍紫色的小花,竟恰巧看到有蟲在吸蜜,當然馬上轉移目標)




另外二張是我家後陽台花園所攝,分別是小蛛蜘和螞蟻,主角是玫瑰花和茉莉花

玫瑰花(照片、圖片)和小蜘蛛

茉莉花(照片、圖片)和小螞蟻



我的相機是傻瓜相機,不是專業機種,也無需專業技術,我拍得出來的,相信大家也拍得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