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這個屬於黃先生的日子,所以一定要寫些什麼當做紀念。
好一陣子沒有來更新,這裡應該已經長滿雜草了吧!好,讓我來稍稍除個草好了…

今年出乎意料的在生日前黃先生和我在生日前都收到了禮物,這跟往年總是不知道要買什麼送給對方不一樣。
二個人在一起的時間愈久,生日、紀念日、節日就會慢慢的縮減,有沒有禮物好像也不是那麼重要,重點是平常有需要就會去買,很少會忍到這些日子再買,出去吃飯也是有,大餐小餐也可能會因為當月的吃飯頻率而調整,所以到最後就是所有的日子都走向一樣,愈來愈沒有過特別日子的感覺。

但我有時還是覺得好像應該還是要送個禮物,去年我送黃先生一支手錶,看到他戴著那支錶就會想到是他的生日禮物,而我卻一點也記不起來黃先生送了什麼,或許是一頓飯或許是去買衣服、鞋子時幫我買單,但是因為不是在節日時以禮物名義出現,所以我就記不得了。原來問題不是出在沒送而是因為我的記性太糟…
所以一個特別日子的禮物的名義是很需要的…這是不能省略的…

黃先生是一支手錶,跟去年一樣是支黃先生看對眼的手錶。(我跟黃先生說如果一年都買一支錶,等到三十年後可以來開展了…)
而我是一個皮夾,一個臨時起義的皮夾,不過因為我的皮夾也用了五年之久,被黃先生恥笑說都快由暗紅色變黑色…所以我就有了個新皮夾…

禮物就不放相片上來炫耀了。

祝福  黃先生  生日快樂,事事順心。

愛你的老婆
也謝謝你為我準備的禮物,讓你破費了,我很喜歡。

**二年前的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