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回無名強迫我更改密碼後,再一次強迫我整合yahoo的帳號
每一次要登入都變得很麻煩,一下改這個一下改那個,一下這樣一下那樣
速度也沒比較快,服務也沒比較好,怎麼還要一直讓我覺得很麻煩,害我都快不想繼續寫下去了…(怒!氣!)

上星期六原訂的寶來泡湯行泡湯後,星期六中午我變回高雄在地人後,星期日原來打算和黃先生去爬柴山,但是我實在忍不住想頼床,最後7:30爬起來的我,改變主義不爬山和黃先生一起去騎腳踏車。
夏天來臨後,黃先生認為騎車上下班太熱,所以我們也一陣子沒騎腳踏車了,偶而把車子拿出來要騎出門前輪胎都沒氣了,還要重新灌氣,這天灌飽了氣,我們打算騎到愛河,再去吃早餐,吃完早餐再折返,這天黃先生帶我騎一條較沒車的路,念雄中的黃先生念高中時就是騎這條路上下學,早上車很少,我們一前一後的騎著車,我不禁幻想著當年穿著高中生制服的黃先生在這條路上的情景…到火車站前我們就回到車水馬龍的大路上了,不過星期天的早上車子真的不多,一路到愛河都很順暢,愛河畔也沒看到什麼早餐店,我們又沿著愛河騎到民生路,最後轉復興路終於找到早餐店。
吃完早餐在騎回家,這天大約騎了一小時左右,流汗的感覺很好…

但但但…不知是我騎車姿勢不良還是怎樣,我今早起床肩膀靠近脖子處痠痛的不得了,二邊都是;還有因為市區路面顛波,屁股也是很痛。

再來我要抱怨一下,市政府不是一直在推腳踏車道嗎?有的路上還可以看到特別標出一條腳踏車專用道,感覺對於腳踏車騎士很友善,可是這些專用道,最後會把你導向人行道,人行道再騎一小段就沒路了…只好不停的上下人行道,一點都不適合騎腳踏車啊!這樣可以說是在規劃全市的腳踏車道嗎?
除了沿著愛河有專用道外其他的地方好像都只能在路上和機車、汽車爭道…很不安全也沒法騎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