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先給黃先生拍拍手,愛的鼓勵一下,因為他願意早起連續三週陪我騎腳踏車東征西跑。謝謝啦!
前二週的六日分別挑戰愛河、IKEA和夢時代,中間出門採買和上班也騎了幾趟,所以這星期想挑戰美術館,研究地圖後和黃先生決定,還是先騎小路到火車站再沿著建國路到愛河,再來之前號稱可以從愛河騎到蓮池潭的愛河自行車道,已經挑戰過五福路到建國路的部分,所以這星期從建國路一路南下到中華路,再由中華路騎至美術館。
出門的時間跟前二星期差不多,上路後先走小路,騎起來人少、車少比較舒服,過火車站後車子有多一點,但是假日所以一路騎到愛河都算順暢,接下來沿著愛河自行車道這段,我們沒走過,平日騎機車也很少經過這裡,是完全陌生的一段路,騎著騎著才發現原來這一段也不錯,除了有我一直找不到的”中都磚窯場”(原來躲在這裡)外還有”愛河溼地”,沿著愛河還有以漂流木做成的座椅,算是不錯的一段路,但是  但是  自行車道真的很不平,騎起來真的沒有想像中那麼舒服。

到中華路後我們就左轉沿著中華路騎到美術館,快到時就發現路旁有在管制,黃先跟我說應該是有大型活動,結果 仔細看了一下,原來今天是”ING國際馬拉松 高雄的暖身賽”,路上滿滿的都是人!我正好來得及拿出相機拍下起跑前一刻。
要不是已經騎得很累了,我還真想現場報名跟著跑一下呢!…(相片還沒處理,處理好再放上來)
有的人把名條貼在狗身上,也有小朋友做超人打扮,溜著直排輪…真是個有趣的活動。

我們在美術館享用自己帶來的早餐,這幾星期因為要出門騎車所以最近都沒有自己做愛心早餐,大多是在路上買或前一天買回來的麵包,這天吃的早餐是婆婆做的蛋糕…配上美術館的美景,當然是很棒的一天開始…

吃完早餐後在美術館繞了一下,到湖邊坐著吹了一下風後,就打道回府,回程一樣走愛河,再轉九如路再由中華路騎回建國路,回到家大約9點55分。

**但是這樣長騎,我回到家後真的都累的沒法行動,而且不知道是不是晒太陽晒太久,我都有點頭痛…下回要修正一下騎的時間和方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