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二週都沒有騎腳踏車,如果說真的有騎是中秋連假的那個星期天早上拉著黃先生從我家騎到我讀的國中
來回大約1小時,不過因為學校利用中秋連假進行噴藥,所以沒辦法進去校園裡用早餐,但我們還是在附近找了個地方吃完早餐才騎回家

一路上,我想著我國中時期發生的事情,好多事情都忘的差不多了,今天這趟路程應該可以算是我某種程度的回憶之旅吧!

人的記性真的很不牢靠,當初很在意的事,經過幾年時間,就什麼都不記得了。不過大致來說我國中生活沒什麼不堪回想的記憶,大概是因為那個時候念書是生活的重心,每天上課、輔導課、假日再到學校加強,雖然辛苦,但因為總是一大群同學在一起努力,也似乎不會覺得那段日子過的很不好…

不過畢業超過10年,同學幾乎都失聯光了,現在還有聯絡的的同學用一隻手就算得出來,不知道同學你們現在過的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