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沒想到我自己也會有破萬的一天,雖然從開始寫到現在已經二年多了,但是畢竟我沒有極度用心在經營,很忙的時候、心情不好的時候,我就自己放假。出門、吃飯、旅行,有帶相機就照(絕大多數時間都沒帶出門),照了也不一定馬上上傳,有空才整理,整理好還要寫文章,或是文章寫好了,卻遲遲沒空弄相片,我常常貼著”圖後補”結果結果通常是自己忘記了,根本不會補…不只自欺還欺騙信賴我會補的你們…

謝謝常常來這裡看我自語、自娛的親朋好友,我知道你們只是想知道我好不好,雖然不出聲,但是我還是可以感受到大家對我的關心。
眼尖的人或許發現我的網誌改名了,有個很大的原因是因為我的yahoo帳號被盜用了,幸好當初在整合時我突然想另申請一個帳號,所以這裡還能繼續使用,但我原先拿來備份的yahoo的blog卻比這裡早掛了…完全沒發揮為我備份文章、相片的功能…
原先想把我為了帳號一事和yahoo對抗的事拿出來講,但是因為結果還是不是我要的,在盜用者未發生不當使用(如在拍賣上騙人或是用信箱亂發郵件、垃圾信等)前,我看yahoo是不會還我一個公道的,我只得摸摸鼻子放棄那個我使用有6、7年或更久的帳號(我從大學時代就申請了,也一直使用至今,但是…)
不過幸好,這裡還能繼續使用,我也可以繼續的在這裡自語、自娛、自鬱(治癒)…
最後謝謝大家。

一閃神就沒捉到10000的畫面,所以只能留下9999和10001這二個頁面留做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