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11月只有貼過一次文章,而且貼的是10月的事…
現在很少寫,有寫的話大多是記騎車的行程…最近二次騎車也都還沒貼上來,就已經是11月最後一天了。
沒關係…
那就來 簡短的回憶一下整個11月我到底做了什麼
11月有件大事,值得記念的大事,不過不適合放在這個地方大肆宣揚,不過親朋好友都告知過了,那就讓我低調的放在心裡了。(不是懷孕了,別亂猜!)
11月工作很忙,又有些工作上很挫責的事,雖然有的還沒過去,雖然也讓我心情低沉了幾天,但是 我想終究會過去的。

但11月見了不少老朋友,有我的高中同學、有黃先生的高中同學們,還有同學的爸爸,大學的學長、學弟…
這一整個月這種聚會是全年之冠,跟在不同行業工作的老同學、學長、學弟見面,聽聽大家說說工作和生活。
每個工作都有甘有苦,或許我看到的都是大家開心的一面,又讓我興起想轉換跑道的念頭…

20歲還在學校的我,對於未來迷惘,快30歲,已經工作快6年的我還是一樣迷惘,一樣不知道自己想做什麼,我的未來會如何呢?也許一年後就會有答案了。

天氣變冷了,大家要注意保暖哦!別感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