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元旦,我和黃先生起了個大早去參加元旦升旗。
從大學時代開始,每年都想要去參加升旗,可惜參加完跨年後,通常不支倒地-回去睡覺,所以一直都沒有參加過。(心有餘而力不足…)
終於今年起了個大早去參加了,不過現在離台北那麼遠,不可能出現在總統府前參加升旗,今年參加的是高雄市政府在同盟路上客家委員會對面光之塔舉辦,不過當天早上很冷,寒流來襲,氣溫大概只有12、13度,對於平常溫暖的南台灣,這樣的溫度還真叫人冷得受不了。
當天參加升旗吹了不少冷風,害我回去頭都痛了,睡了一下午還是一樣,晚上出去吃飯、飯後去書店逛了一下,結果一時失神竟從樓梯上滑下來(鐵製樓梯,未做防滑處理),我的左手手臂、屁股痛的不得了,眼淚差點就飆出來了…不和善的店員竟一點表示都沒有(也沒有前來慰問,只是冷眼看著我),真想告他們”締約上過失”…
嗚嗚,原來參加升旗是為了取得一年的好采頭,希望自已可以每天都生活得很有精神很有元氣,結果因為冷風吹多了,頭痛的不得了,結果害我從樓梯上跌倒…
我的屁股整整痛了十多天,烏青清晰可見,手也是。(這十幾天坐也不是站也不是,坐著、站著、走路都會痛…真的是跌得很重很慘…)

不過痛完了,我又恢復正常了。只能希望自己這一跌先把今年的壞運用罄。也希望大家都順利…

順帶一提,但開春以來已經聽到2個好消息了哦
國中同學arn要在3月結婚,終於要定下來了。該怎麼形容這個國中同學呢?!聰明、有才氣、有夢想,對象也是一個有夢想的女孩,目前在種籽學校任教,真的是一對朝著夢想、理想前進的準夫妻…從國中以來我就一直很佩服這個同學,他總是那麼聰明,那麼獨立,顯現出和同齡同學不同的氣質,幾使他年紀比我們小。

另外這幾天聽到第2個好消息,大學同學 容 在跟男友交往N年後分手,也在最近又展開一段新戀情了…相信這幾年的螫伏,一定會讓這段戀情更加順利也希望能修成正果。

祝福你們…,希望你們都幸福。

**本來是想上來分享開春以來聽到同學的2個好消息的,結果一講到自己跌倒就偏離主題,好像還有點宣賓奪主的感覺,害我也不知題目要怎麼下(2個好消息,可是我跌倒不算好消息,而且也不是我的…怕大家誤會…)。或著說我一直都是個不會下題目,或下得不精準的人,所以…大家容忍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