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下午黃先生要去開個會,開完會後還有用餐,所以黃先生就問我「明天晚餐要上那去吃?要我要好好去吃飯…」

我開玩笑說「 YA 你不用擔心我啦!我很高興有個單身的夜晚,我要穿得美美的去逛百貨公司,去吃飯…」

黃先生 「嗯...」(竟然一句嗯,就想把我打發)

「啊!你不擔心會有人跟我搭訕啊」(這是一個30歲的歐巴桑自我催眠、自己幻想出來的情節,素顏、不會打扮,每天穿著厚重毛衣和長褲,長相安全又不辣的我,怎麼看都像是個有點年紀還畢不了業的學生還是只是個為生活奔波、被生活壓得喘不過氣的上班族,應該不會有人來跟我搭訕…我想如果有人過來和我說話 問路、借錢倒有比較有可能)

「…」黃先生什麼都沒說

其實我想他心裡的OS一定是”吼!誰要跟你搭訕,想跟你講話、搭訕的人(就是黃先生)已經去開會,還有誰 目揪是被蛤仔麻苟掉,要跟你搭訕…,隨便吃一吃趕快回家,不要在外面敗家,亂買東西、浪費錢啦”…(以上為設計對白)
 

好啦!歐巴桑就是喜歡給人家亂演內心錢,又亂加旁白…總之我有一個單身的夜晚(不過一個晚上就馬上自許為single night),可以吃完飯在家看電視看漫畫等老公回家當宅女…
**其實我都會跟黃先生說,你怎麼都不拿個一千塊給我,叫我去找家想吃的店,好好吃一頓飯,在店裡看書、雜誌,慢慢消磨時光,等你結束再去接我或等我想回家就坐小黃回家…。(就算我不會真的這樣亂花你的錢,要花也是花自己的,但是你這樣講會讓我覺得很好,很受用…)

男人啊!女人真的很好照顧,只要稍稍用點心就好。

***單身時我也是在家當干物女,一樣吃完飯就回家,沒有夜生活,所以single night對我而言也沒什麼特別的…哎!

(20080227 下班時附註:結果下午接到婆婆的電話,要我回家吃炒麵,所以最終的結果不能打扮美美去逛街也不能敗家敗光老公的積蓄,更沒有吃大餐花老公的錢,還是聽話回家做小媳婦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