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1/17在留言版看到無名日報隨機推薦的留言,那天是424名,這是我第一次上無名的隨機推薦…
1/31隨機推薦44名(這一天我看到時還嚇一大跳,跟黃先生說因為我的分類是"快樂家庭",要過年了大家都在忙,所以比較少人寫,所以名次比較前面)
2/5隨機推薦352名
2/15隨機推薦244名
2/20隨機推薦104名
2/27隨機推薦16名

但一直搞不懂隨機推薦是怎麼來的,所以查了一下,在FAQ常見問答集->其他問題FAQ裡有答案
「關於無名所有的網誌或是相簿的秀出
的確都是隨機選取
而這「隨機」當然有條件,而且條件不只一個
且,這些個條件並不是持續不變
而是由許多的程式參數交錯、隨機搭配跑出來的

至於參數的內容為何
不只是在無名,這在每個網站都是不方便透露的哦^^
請您多多見諒

但是基本上只要是時常更新網誌、相簿
上首頁的機會都比較大的哦」
摘自http://www.wretch.cc/hala/viewtopic.php?t=67411&sid=b3f6f5d906845c5c0fa1<wbr>c84f5ba336f1

是喔!跟我想像的不一樣,我還以為是當日更新的文章還有當日瀏覽人次有關係…

但在雅虎知識查了一下,原來要VIP上隨機推薦的機會比較會,哦!那我算幸運的囉!(因為我到現在為止還沒打算繳錢變VIP…)我這個月莫名的上了4次隨機推薦,不過我這個月也生了12篇文章出來,雖不算最高紀錄,但是還是算不錯的。

原來真的就是"隨機"(答案已在標題中…,一直都還搞不清楚)

好了講那麼多,也要謝謝常常來光臨的你們
因為你們的拜訪,我才能上隨機推薦,再次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