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先生的同學、同事,如果是單身的男性,經過黃先生初步的認識與了解後,我總是會想他是否有適合我單身的同學、友人、同事。
原來我已經到了 當媒人、亂點鴛鴦譜 的年紀(也希望此舉不要讓我單身的同學、朋友、同事感到困擾…,如果感到困擾要講啊!)

其實我不是想賺媒人錢想到瘋了,也沒那麼欠錢,而是我想二個人會相遇 總是有些楔機,而且到了這個年紀,多認識一些朋友也不錯啦!
只是到目前為止 從沒有成功的案例…

前陣子曾試圖介紹黃先生的一個同事給我的同學 shin 認識,也因為如此我問了我同學shin,有沒有什麼條件…(才發現彼此之間很少談論到這些條件)

不過男方也算有誠意的,在見面前先聲明 偶而會抽煙…直到如今都已經約好了,也不方便毀約,但為此 我還把黃先生臭罵一頓「怎麼沒有調查清楚…」;黃先生一臉無辜貌「可是他平常又沒有在辦公室抽煙,而且我也沒看過他抽煙啊…」(好啦!原諒你…)
但我深怕我同學會介意(因為我就會介意…)所以還特別問了同學shin,如果同學shin不能接受,那就只好毀約了…

同學shin這樣回我「如果煙癮不是很大  我倒是不會太介意     恩~~反正只是交交朋友( 因為會抽煙的話大概也很難進一步就是了)」
所以後來雖見面了,只是當然沒有擦出什麼火花…(已經聲明在先,很難再進一步…)

最近得知黃先生的同事又有一個滿不錯的男生可能是單身
一直詢問黃先生去探聽到底是單身還是有伴…黃先生不好意思去探人家隱私,一直沒有行動。
結果 結果,某天 黃先生跟我說 有天中午看到他出去吃飯,在襯衫的口袋裡看到了香菸…嗯!所以他也沒問了…

哎!又是這樣無言的結局…

雖然我無意批判抽煙的人士,但抽煙除了對身體不好外,連交友的對象都限縮了
菸盒上除了「吸菸過量,有礙健康」外,是否也該加註一下警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