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辦公室收到玫瑰花是不是一件很浪漫的事?
上星期五在辦公室收到一朵玫瑰花,但不是來自於黃先生,也非來自於什麼匿名的愛慕者(我怎麼可能還會有這種對象呢!)。
那這玫瑰花是來自於那裡呢?
那是因為隔天就是三八婦女節,原來我已經到了過三八婦女節的年紀了…(泣)
當然很感謝同事這麼用心讓這天有些特別,也間接的支持台灣的花農及振興台灣農業,不過這也是工作6年來首次收到的特別禮物,真驚訝!也疑惑!?
不過,不止我,所有辦公室的女同事都收到一朵粉紅或紅的玫瑰花…
 
收到花確實是件會讓人開心的事…我想每個女生應該都會很開心吧!
不過我還因此被同事虧說 「妳有多久沒收到花了啊!?…」
仔細一想 對啊!我上回是什麼時候收到花的啊?下班後我馬上質問黃先生…
「A,黃桑啊!你上一次是何時送我花的啊!」黃先生不承認他很久沒送我花,還說「那一朵”切”花(PS)算什麼?我送你的玫瑰花都是活的…」(what,你在講國語嗎?我怎麼都聽不懂…)
後來才搞清楚 黃先生的意思是 他在後花園(陽台)種的那幾盆玫瑰花都是屬於我的,只是因為黃先生負責澆花和照顧,我大概只有假日才會偶而看看它們,這種盆裝的玫瑰花真的沒有讓人收到花的驚奇及開心…
而且大部分的花到可以剪下插花瓶的時候,黃先生都是放在自己桌上,這樣我怎麼會有收到花的感動呢?(我看你根本就是在騙我…分明所有的玫瑰花都是你自己在欣賞的,也都送給你自己啊!)
((黃先生OS:那是因為我媽有交代說花不能放在臥房啊!……會花心……))
所以,下回要送我花 請記得把花切下來,包一包再拿給我囉!
 
PS:切花是指把花剪下來,就稱為切花…

那就來放一朵玫瑰花的圖片(照片)囉!
這是家裡三樓的後陽台黃先生所種的迷你玫瑰(攝影:黃先生)




黃先生種的另一種品種的玫瑰…一層一層的波浪,別有風情
===
更多花朵照片、圖片(玫瑰花、茉莉花、小菊花、波斯菊)
請上相簿看看,或是到我拍的”花草集”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