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跌倒了…嗚嗚嗚!
既然買了小折車,就是有打算要帶小折車papa趙,所以才寧願花同樣的錢但買折疊小車…
這星期就帶著小折車跟我們一起回台中,星期日早上我在家附近亂騎…姊姊的小孩 小扭和小珊也在門口騎著他們的小腳踏車…
因為騎得很開心我就繼續往前踩…沒想到轉彎時一不注意,就跌倒了…不過不嚴重,腳有些擦傷而已…
在家門口騎車的小珊和小扭馬上向屋內大聲的通報「姨丈,阿姨跌倒了…」在屋內的黃先生馬上跑出來看,卻看我又騎著車子回來…一臉狐疑看著我
因為不算跌得很重,所以當然就把車騎回來,順便看看傷勢,還有車子有沒有怎樣…
我聽到黃先生轉述是二個小朋友通報的,就問他們,「你們好厲害哦!一看到阿姨跌倒就趕快告訴姨丈」
小扭「妳騎那麼遠,那麼小,我看不到啦!我是聽到你叫”啊”一聲 好大聲,才知道妳跌倒啦!」…
那是不是方圓百里的人都聽到了啊!真不好意思…
 
**轉彎幅度太小,加上又按了剎車,才會跌倒,不過是小傷,腳擦傷而已。印象中手應該沒碰到、沒折到,但手臂及手和身體的交接處關節卻在下午開始痛,已經痛到一舉起來就痛,不大能使力…手到底是撞到那呢?

***大家現在都在瘋腳踏車,姊夫也買了車在騎,所以姊姊也想買一台,這回也順便把車載回去給姊姊試騎,作為購車的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