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 酪梨壽司- 痴漢的啟示

這篇原來是貼在壽司家的回應,但決定把內容補一補貼回自己家。(藍色是原來回應的內容,黑色是事後想到補上的)

看了”酪梨壽司”寫痴漢的啟示及該篇的回應,原先想好險,我沒遇過…
因為我很大目,所以遇過幾次露鳥的暴露狂都是和我錯身而過或是站在路旁等我發覺,都因為漫不經心而沒看到…
(一點都沒有覺得可惜,反而很開心沒有受到驚嚇…因為事後大家提醒我時我才恍然大悟,原來那是暴露狂)

不過後來看到原來襲胸也算在內的話,那我也是有遭過毒手…
哎!當天因為蕁痲疹獨自騎單車就醫的我(那時讀高中且住校,又因為隔沒幾天要考試,所以沒找同學陪我出門),在法院前方遭機車騎士襲胸…大驚之虞也只能大喊「變態」,因為是晚上天色很暗太暗,也沒看清楚車牌,而且那變態也馬上騎著他的機車轉彎逃離現場,法院前方也沒什麼住家(大多是辦公場所)…就這樣一路含著委屈(忘了有沒有眼淚),飛快的騎回宿舍…
(雖然我是 木蘭無長胸,但是還是受到很大的驚嚇…)
也因為如此我有好長一段時間聽到機車靠近我 就心驚 十分害怕

高中時讀的是女校,宿舍並不在學校裡,學校和宿舍的周圍都常常會出現暴露狂或是偷摸的”痴漢”(借壽司的痴漢一詞來用)。

大概是穿著制服的高中女生很吸引人吧!因為高中那個年紀很清純或著說很單純,尤其是知名女校的學生,除了接觸的同學都是女的,也沒什麼機會接觸”特別的刊物”,那時候也沒有數字周刊和水果報,那時候也沒有那麼方便的網路和資訊,幾乎沒有受過社會大染缸的污染,在父母師長的保護下,每天都是上學、下學、讀書、補習、考試。
還有還有穿著制服可能更容易引人有想像空間吧!不然為什麼A片的制服系列那麼吸引人…


印象中遇過幾次露鳥的暴露狂,一次是騎腳踏車上學的途中,姊姊突然問我剛才有沒有看到樹叢旁的男子…
高中只有上課看黑板才載眼鏡的我,一直都活在有點艨矓世界,說「好像有人站在那裡」
姊「那妳有看到嗎?」「就人啊!」「幸好 妳沒看到,是暴露狂…」
好險好險!!沒看到,沒被嚇到…

還有一次是在宿舍,那時吃完飯大家都會到外頭的洗手台洗碗筷,我因為覺得很暗所以走到角落去開燈…沒想到燈一按下去就聽到在我旁邊傳來的跑步聲…大驚!為什麼圍牆上會有人在跑…
原來是那個露鳥狂 站在圍牆上獻”寶”,有學姐看到趕快去叫教官…而我開燈時教官也正好跑過來,所以他就落跑了…
奇怪的是 我是面向著他走過去的,但我完全沒看到有人站在圍牆上…真的是大目…(不過我想他一定會很奇怪,這個女生怎麼毫無懼色的一直向他走過去…)

就這二次,沒驚沒險的二次。
後來還有遇過上面提到的那一次暗夜襲胸 但也就真的嚇到了…心裡受創…


除了我,在我周圍的同學、學姐、學妹大家幾乎都有遇過,怎麼這麼多痴漢啊!


像停下來假借問路的轎車,窗戶搖下來,卻在玩鳥…(這個學妹很純真,還說他在玩手指頭,所以不覺有異)
像在書局找書 不停有男士擠過來擠過去 製造身體的碰觸,等到有異大概已經被摸臀好幾次。
像坐公車,坐靠窗位置被坐外側的男士摸大腿,又不敢下車因為怕一站起來又被摸屁股,像坐外側就被站著的人襲胸…站著很擠時就被摸屁股或是被不明物體抵著,還有因此裙子上沾滿了不明液體…
像牽腳踏車,蹲下來開鎖就被摸屁股…


更糟的是 還有學姐住在外頭租來的房子,公寓門還沒關起來前,有個男子尾隨在後,強行推門進入公寓,差點在樓梯間被強暴得逞…

天啊!我可以舉出多少大家遇過的例子…(不用去報紙上或網路上搜尋,在我身邊就有這麼多…)


到處到處 都埋伏著這不知從何而來 不知有什麼問題的痴漢,等著趁你不注意時摸妳一把、佔你一下便宜、吃你一下豆腐…

彷彿在路上走時得時時留神注意迎面而來的男子、從背後靠近的男子,騎車靠近的、車子慢下來靠過來的、搖下車窗的…彷彿到處都有個什麼在等著妳…女人真的很辛苦…


慶幸的是這些人只是少數,大多數的男士都還算是君子…
但是只要妳是女生,妳就不能不注意自己自身的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