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是小折車隊(成員包括 銀色KHS小折車和 GIANT 黑色小折車)成軍來的第一次出門,選了個不會太吃重的路線,就是到IKEA吃早餐然後繞到夢時代就折返。
IKEA、夢時代對我們來說不是個陌生的地點,看了看有紀錄的文章中,IKEA、夢時代在去年9月有紀錄過一次link
,這一回一樣是早上到訪,不過這天比較早起,所以沿著凱旋路轉三多路再轉復興路到 IKEA 時才8點出頭,當然不用多說IKEA還沒開,旁邊的家樂福成功店也一樣大門深鎖。那我們要上那吃早餐啊!
沒關係,在出門前我們已經知道時間上不能配合,所以決定帶了麵包前往,不過因為IKEA前方太陽有點大,所以決定騎到夢時代在找地方吃自己帶來的早餐,結果一到夢時代,找了個花圃旁的位置坐了下來,擦了擦汗,黃先生搜了一下包包,再搜了一次,二手一攤,告訴我 他好像沒有把擺在桌上的麵包帶出來…
什麼,我快餓昏了,我等會要是血糖太低昏倒怎麼辦?…但環顧四周一間店都沒有,只能多喝幾口水,止止餓,等回家再吃囉!
 
回程的路我們選擇沿著凱旋路一路騎到三多路再轉福德路,然後回家。
 
本日路線:凱旋路-三多路-復興路-IKEA-中華路-夢時代-凱旋路-三多路-福德路
約15公里,費時70-80分左右
 
**迷上騎單車後,都會仔細觀察路上出現的單車騎士,研究他們騎什麼車,裝了什麼配備,還有有什麼人身部品,今天在凱旋路上遇到一對夫妻帶著二個稚齡的女兒在騎車,爸爸媽媽一前一後包夾2個小朋友,看起來很不錯。
**今天黃先生和我分騎二台小折車,同時感受KHS和GIANT二台車有什麼不同,就速度來說KHS確實快了一點,GIANT感覺比較穩,捉地力比較夠,不過都是好騎的車,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