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到5月底的單車誌,可能會先把行走路線貼上來,細節部分及騎乘心得有時間會再補,如果沒時間,如果忘了,那至少有留個路線當做紀錄。
 
5/10 先從家裡出發一路騎到高雄火車站,帶2台折疊式腳踏車搭高雄捷運,從高雄火車站一路搭到高雄都會公園。(這一段我會另開一篇來寫 介紹如何帶小折車上捷運)

5/10高雄都會公園 - 公園內隨便繞-德民路-高楠公路-民族路-建國路-家

高雄都會公園裡的日晷  with 我們家的二台小折車
 (是的,我們去挑戰了之前提過要騎的 楠梓 高雄都會公園,在高雄監理站的對面,捷運要搭10站,不過考量體力,加上想帶折疊腳踏車搭捷運,所以這回只騎單趟+家-火車站…)
單趟約14公里,不過高雄都會公園一路到大中與民族路的交會口(即榮總前方的路口)路很直,而且有汽機車分道,頂著大太陽騎真的有點累,一停下來時突然覺得心快跳出來了…
 
很累,曬得很熱,回來昏睡了許久,晚上也是呵欠連連,沒想到用電子地圖一算,才14公里多,原來我真的很肉腳,再也不敢想什麼單車環島這種事了…黃先生,你自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