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我們打算騎個近程的,目標鎖定 美術館。
曾經騎車到美術館是趟不算近的距離,不過長時間騎車下來,美術館對我們已經不算是個遠的目的地了。(人是有潛力的,只要有練習或是開發…)
這天還帶了個新伙伴,就是我終於裝無線碼表了…不用再騎回來後跟著電子地圖努力的拼湊出總里程了。
(其實之前去捷安特牽車時就有打算買碼表,但是老闆並不建議折疊腳踏車裝有線的碼表,老闆表示因為折疊車的龍頭要折下來,這樣長時間拉扯會使線斷掉及感應不良,並建議我們要裝就裝無線碼頭;在網路上有看人提過無線碼表有干擾的問題,加上一個要價2000元,老闆阿殺力的打8折也還要1600,真的有點需要考慮…但我終於還是忍不住去買了一個, 這個無線碼錶 有空我會另外弄成一篇…)
因為這新伙伴的加入,所以我們打算把舊路線都騎過一回,然後算出每段里程,做為日後騎車的選擇(想像中可以將里程數及目的地做成一個籤筒,先選定想騎多久,再決定目的地)。
這天一樣是沿著建國路一路騎到愛河,再沿著愛河旁的同盟路,一路騎到中華路,再轉至美術館。(9KM)

但奇怪的是這天我愈騎腳愈痠,一直覺得沒力,踩不快,而且覺得逆風得厲害,黃先生一路領先騎得飛快,不過在同盟路快到中華路前上被一對父子超車後,我突然發現我的座墊很矮,調整了座墊高度後,我就突然急起直追,一下子就趕上騎在前頭的黃先生…
不過此時也已經到中華路了,轉入中華路後馬上就到美術館了,我們買了早餐到美術館前方享用我們的早餐。
吃完早餐先沿著美術館外圍騎個1圈多,然後沿著中華路-九如路,回到家。(今天在美術館遇到不少騎車的車友,美術館周圍是個很好騎車的地方,路大條又直,車子不算多…)

放一張高雄美術館 周圍綠蔭道的照片



本日路線:建國路-同盟路-中華路-美術館-中華路-九如路。
本日騎乘距離20.2公里。至於總騎乘時間,因為我的碼表還沒設好(沒有搞懂設定的方法,所以時間沒動),所以只有距離,沒有時間。等我設定好了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