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星期的假日騎單車,只要遇到下大雨就得暫停一回,奇怪的是最近高雄雨下的很多,幾乎隔週就得遇雨暫停騎車活動。
少了騎車,加上雨天那兒也不能去,只能在家裡養肉。
 
6/22這天的目標是原生植物園,位在左營崇德路上,公園另一側就是鐵軌,越過鐵軌就是蓮池潭,是個可以一起規劃活動的路線。(不過鐵軌繼續沿著鐵軌騎可以到菱角田木棧道,再穿出來就到新莊仔路 漢神巨蛋的後方哦!這樣也不錯)
 
原生植物園對面現在是蓮潭國際文教會館,由原有的高雄市政府人力發展局BOT改建而成,現在外觀滿漂亮的哦!如果財力足夠可以上飯店吃早餐哦!(不過這種豪華的行程不是我們走的路線,還是在一般早餐店買個早餐上公園吃比較像我們的作風)
 
本日路線:建國路-民族路-明誠路-河堤自行車道-天祥一路 - 新莊仔路 -博愛路-崇德路-原生植物園-早餐-崇德路-博愛路-九如路-民族路-建國路
 
這天捨棄了smile公園的自行車道,主要是因為這裡的自行車道都是呈現s型,不是很好騎,所以就直接走大馬路。
 
這天在過民族地下道時我加裝的後方照明燈竟掉落,聽到後方有東西落地的聲音但是無法回頭去撿,都是因為路不平的緣故,我要去請求國賠…(黃先生OS:這個不能國賠啦!我再買一個給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