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6/29要出門騎單車的,不過一早7點起床發現天空有點陰,加上連日大雨,怕又是個大雨的日子,所以臨時改變主意,本週運動改為 公園健走30分鐘。所以單車誌又暫停一週了。
 
這星期,姊姊他們一家來高雄玩,星期日(7/6)早上預訂上IKEA吃早餐,順便逛逛IKEA,因為這星期沒騎車,所以黃先生和我就騎車前往。
高雄IKEA用餐區在三樓,有大片觀景窗可以看到外頭的view,上回還坐到可以看到高雄港、85大樓的位置,但是在3樓人就必需離車,顧不到車,鑑於單車實在是太容易掉了,所以本週小折車不出勤,改由我們二個的平日買菜、通勤車上路。
(黃先生的銀色邁克在4月被偷了後,我們也在積極物色新的通勤車,但是新車總覺得易掉,幾經考量後,黃先生同意接受弟弟的二手鐵馬 綠色的路易騎,這一台是弟弟念高工時騎的上學車,這幾年已經沒在騎了,加上弟弟也願意割愛,所以我們家又恢復二台買菜、通勤車了…)
 
假日IKEA的早餐區人多得很,不只點餐要排隊,連位置也一位難求,飯後要喝個咖啡,一樣要排隊…想上IKEA吃早餐,請記得早點出門。
不過IKEA的早餐,一大盤有炒蛋、火腿、果醬、麵包和盒裝小奶油還有一杯咖啡/紅茶才39元,因為真的很便宜,所以大家還是願意來排隊吃早餐。
這天來發現還多了中式早餐可選,一碗粥(不是白粥、清粥是有料的那種粥)、一個餡餅、一杯咖啡/紅茶,一樣39元,下回打算來試試。
(這天有單點一個餡餅吃吃看,15元的餡餅,大約有直徑6公分,雖然不厚,但還算好吃)
 
本日路線:三多路-復興路-IKEA-復興路-三多路
(這天沒有碼表,不知道騎乘時間也不知道距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