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忙一個段落了。
沒空時,因為找不出時間,只能產出每星期固定的單車誌。
但當空閒時,卻又千頭萬緒,不知從何下筆。也不知道應該要記錄或是去跟大家報告些什麼。

接下來工作會有一個不小的轉變,等確定時再來講吧!(或著親朋好友們,等著我發mail通知大家)
這幾個月中,我對於接下來的工作生涯做出個重大決擇,這決擇也將影響我未來10幾年,甚至20幾年的工作…(我是指如果沒辭職、沒轉行、繼續做下去的情況下)

面對未來有不少新的挑戰,也不知道自己到底適不適合或是做不做得來,但30歲的我還是想要再試那麼一次,只是單純希望未來不要留有遺憾…

因此過去幾個月 我一直處在十分猶豫、十分不確定、甚至也把一切都寄託在命運安排上的狀態。
因為有貴人相助,這一切混沌的狀態到最近也比較明朗,也已經有個大致的方向。

所以隨之而來的就是轉變,在轉變之前還有結束目前的工作,開始整理打包等事…但這段時間也會是我近期一段比較不忙或著說是比較清閒的日子…

除了工作外,日子還是會繼續過下去,所以黃先生和我還是會繼續騎著小折車 趴趴走,也會繼續過著二人的生活,我也會繼續把所見、所想的東西在寫下來。(重點是我們很好啦!不用擔心)

最後謝謝大家的關心,也謝謝大家常常來這裡坐坐。

((因為工作的事,我一貫秉持不公開,所以這一篇文章的留言,我已經設定一律隱藏;親朋好友有疑問或想知道其他較詳細的細節或內容,我會再行以mail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