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快結束了,隨之而來的九月,對黃先生和我而言是個轉變的月份。


九月,我又要單飛,像以前在台北和台中工作一樣。不過,別擔心,不是和黃先生因感情上的問題而拆夥,而是因為轉換工作跑道的緣故,所以不再在高雄市區上班,新的上班地點在高雄縣。



到高雄市區上班的這
5年來,百分之90都是黃先生接送我上下班(其他百分之10大概是黃先生有事、出差、加班或是我自己騎單車、坐公車、走路等),不過我這好命有人接送上下班的生涯也將隨著轉換工作跑道而暫時的結束,因為未來上班的地點跟黃先生是相反方向的,所以就得靠自己了。


 


離開市區,感覺有些不捨,每次要換地方工作這種感覺就會很強烈,雖然說對於現在的工作沒什麼想留戀之處,但是這不捨主要來自於對於工作地點附近感到十分熟悉,畢竟這裡可是我來高雄後就一直在這裡活動(上班時間),雖然說這附近的店都吃膩了,但是到要離開前倒數中的這段日子,突然又感情充沛的珍惜起來。


未來工作的地點,四周沒有市區這般熱鬧,連吃個飯都不是很方便,想到這裡我就更捨不得離開市區,但是黃先生對我說「你又不是要搬家,下班後還是住在市區,要上那去也很方便啊!」是啊!我平常又不會在上班時間出門逛街,那我是在感慨什麼??(純粹對於轉變的一些無意義的感慨!!!)


 


30歲的我,為了興趣、為了所學,選擇再次單飛。


但是不同於未婚時在台北、台中工作時,那時下班後就只能自己回去自己一個人住的租屋處,晚上跟那時還是男友的黃先生通電話,而現在我下班後可以回到我們的家,也還是可以跟黃先生一起吃晚餐、一起去逛街、買東西。


我也要利用這個機會學習不要那麼依賴黃先生,學習獨立。


九月以後,期勉自己 要好好加油…

((留言的部分,我先設定 強制隱藏,看完後ok的會再打開,如果要留悄稍話要記得註明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