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日連續騎了二天小折車,但因為八月才在月底前騎那麼二天共26公里,覺得有點對不起小折車,加上原計畫8月可以稍稍減個1公斤,沒想到9月要換工作的我,卻不知發生什麼事的反比8月初來得重…


所以吃晚餐前就一直跟黃先生嚷著要夜騎,黃先生上班一整天覺得很累,一聽到夜騎這二個字就在椅子上裝睡,不過吃完飯休息一下後,還是跟我出門了。(其實是黃先生擔心我一個人騎車危險,所以不管再累都不會讓我一個人騎著小折車亂亂跑,會陪我騎車,謝謝你囉!)


至於騎那裡呢?黃先生提議沿著中正路直走,理由是因為這樣都不用轉彎,我想也好,反正可以順便看看快通車的中正路沿線捷運車站。Ok,那就出發囉!



因為橘線的捷運預訂中秋節前后通車,車站入口都已經做好了也點燈了,人行道也都整理好了,加上還沒通車人還不多,所以十分適合騎車,加上中正路是高雄的大馬路,汽、機車分道,還有紅燈、綠燈燈號連貫
(指一路紅或一路綠),加上位於分隔島上共桿的路燈,只要稍稍抬起頭就能看到綠燈的倒數讀秒,可以控制決定要加速還是減速,不到15分鐘就快到愛河了,黃先生遂提議騎中華路再轉七賢路,好哇!反正我也預期騎個30分左右就好。


所以我們就由中華路七賢路再回到建國路,回到家剛好9點。


((跟七賢路一比,就更加確定中正路適合騎單車,因為路較平,較大也較直,加上共桿的路燈,真的很適合夜晚騎單車哦!))



本日路線:中正路-中華路-七賢路-建國路


總騎乘時間:32


騎乘距離:9.23km


平均速度:16.8k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