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下午黃先生和我在吃完午餐後到85C喝咖啡、吃蛋糕度過我們的星期日下午。

 

為什麼會這麼有閒情逸致呢?其實是因為換工作後我從有6年工作經驗後又再次變成新手,所以很多事、每件工作都得花費較多的時間來處理,當然三不五時得借重前輩黃先生的力,在我處理完後請黃先生幫我看一下有沒有待修地方,而為了讓他心甘情願的付出腦力,所以我就請他去喝咖啡、吃蛋糕,這樣黃先生會在看完雜誌後幫我看一下,我再帶回家修好,這樣我星期一可以比較放心的把案子交出去。

 

但是衷心的希望這種帶回家加班的情況隨著我愈來愈熟或是愈來愈上手會愈來愈少,也希望下回我們是真的純粹喝下午茶,就看看雜誌、聊聊天就好,工作還是免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