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1星期日上午和黃先生一起騎車到漁人碼頭,這條路已經是老路線了。

 

這天走的是建國路-七賢路-漁人碼頭,也發現原來1.2公里的西臨港線除了向新光路底的新光碼頭那個方向延伸,也向中山大學方向延伸,雖然繞了0.6公里後還是從漁人碼頭後方出來,但是這條羊腸小道還算不錯。

(另外新發現,現在西臨港線還有在自行車道旁規劃有行人徒步區,這樣就不會通通擠在一起了)

從漁人碼頭出來後先找到西子灣捷運站,再沿著前幾天晚上散步的路線,一路騎到中山大學校門口,這天是假日早上所以人很多,不少遊覽車不少遊客,我們二個稍微休息後就返家。回程走的是西臨港線-五福路-中正路

 

本日路線:建國路-七賢路-漁人碼頭-中山大學-西臨港線-五福路-中正路

騎乘時間:1小時19

騎乘距離:20.1公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