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工作十分忙碌,加上心理壓力很大,很怕自己會累出病來,所以不管再忙,一定要找出時間運動一下。

10/3這天我們又騎去美術館了。

 

實在是因為市區已經騎太多次了,繞來繞去的路線都差不多,所以只得重複騎些老路線,但是沒關係,反正我們的目的是運動,讓身體流汗,還有當然就是帶小折車出來透透氣、兜兜風。

 

這天走的路線是建國路-同盟路-中華路,在轉進美術館前在中華路上的早餐店吃早餐(美術館雖是個很適合闔家去走走的地方,也是個環境很好很適合居住的地方,但是那附近除了聯合醫院前的7-11,美術館一隅有另一家便利店外,周圍的生活機能還是不大方便,商圈也沒有形成,所以要吃早餐不是得自己帶來,就是要在中華路那邊先解決),再來轉進美術館,一樣繞它個幾圈在回家。

 

這天碰巧遇到觀光騎警隊在遛馬,當然趕快停車拿出相機,拍它個幾張。近距離看這二匹馬,這二匹馬兒看起來很強壯,毛色也很漂亮,騎著牠們的騎警隊看起來也十分的帥氣,不過拍照歸拍照,還是得小心別站在馬兒後方以免不小心被踢到。(這天遛馬的騎警隊也很可愛,看到不少人拿起手機、相機拍照也會停下來讓大家拍個夠,還有也讓大家摸摸馬毛,真的很可親,也替騎警隊加分不少)

(駿馬和帥氣騎警隊的相片,等我整理好再貼…等我哦!)照片來囉!!

黑色和棕色的馬

IMG_2641.jpg  

二匹馬和騎警隊的警察

IMG_2651.jpg 

((每回到美術館總有新發現,上回遇上ING路跑的暖身賽,這回遇到騎警隊,看來有空還是應該多來美術館繞繞))

 

回程,就決定騎馬卡道路,不過這陣子沒什麼騎加上工作操勞因素,我的體力變得很差,回程的路上騎的速度都無法破20,還騎得氣喘噓噓…

(所以,朋友啊!工作要做,身體"馬"愛顧,再忙一定也要找時間出來運動)

 

本日路線:建國路-同盟路-中華路-美術館-馬卡道路-建國路

騎乘距離:17公里(因為體力不支,所以今天就放棄集滿20KM才進家門的念頭)

騎乘時間:1小時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