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秋後天氣終於在11月的第一個週末轉涼,氣象報告說這個週末會下雨,本來還想說這是台北觀點,黃先生常說台北下雨高雄不一定會下雨,台北氣溫下降高雄通常會慢個一天。

結果星期六一早醒來,地是溼的,昨夜下過雨了。

這種天氣通常都是在家睡覺,不出門、不騎車,但是…但是,昨晚睡前黃先生竟在知道天氣如此後還問我要上那裡騎車,我想他應該是很想去騎車吧!不然他不會在睡前就嚷嚷…平日黃先生對我十分照顧,所以偶而我也要當個體貼的太太,所以儘管星期五晚上在夢時代逗留到太晚以致於快12點才睡的我,還是7點就爬起來了,乖乖跟黃先生出門騎車。(週年慶真的很難不敗家,所以這陣子要省吃簡用點…)

因為地是溼的,所以小折車今天不出勤(小折車一台有擋泥板一台沒有,但是擋泥效果都不佳,所以…),今天就由老朋友 買菜車二台出勤。今天騎的路線是沿著凱旋路騎到夢時代前的時代大道,再沿著成功路轉往新光碼頭,最後再接三多路,再轉往四維路吃好吃的燒餅、豆漿(還是不記得這家傳統早餐店的名字…)

 

**事後我問黃先生為什麼這天怎麼想騎車,結果黃先生竟是因為覺得我工作壓力很大,加上常常很忙,不希望我累壞身體,所以要帶我運動一下,感動ing

 

本日路線:凱旋路-夢時代-時代大道-成功路-新光碼頭-三多路-光華路-四維路

騎乘時間:約1小時(今天沒有碼表,所以沒有實際騎乘距離可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