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九月小折車都只有出勤過一次,真的有點對不起它。所以就促成了十月帶著小折車趴趴走的想法。

 

 

這一次小折車跟著我們回台中,也到了一趟旗津,最後還到 滿州。(出乎意料的,10月竟成了小折車旅遊月)

 

當初買折疊腳踏車就是想要帶著它到處到處騎(看上的就是它的易攜性和方便性),不過一直到八月底前,我的黑旋風(黑色 GIANT FD17S)都只有在市區移動,八月底時試著把它帶出門,也順便測試一下一般轎車的後行李廂可不可以放二台折疊車。雖然這是買車時老闆保證過的,但是還是得自己用自己的車試一試,剛好放得下。

(雖然把小折車放進行李廂要一點技術,還要喬一下位置,黃先生每次都在出門時就弄得滿身大汗…真是辛苦他了。不過如果位置放不下,可以試著把後座的椅子往前傾一點會讓空間變大一點)

IMG_2505.jpg 

 

既然確認過二台小折車可以和我們的小灰(我們家的車,1.8房車)配合,所以有時間就會帶著它出門走走。最近還在政大書城買了南台灣單車遊的書,有機會再來按圖驥索看看。

 

台中就是在家附近繞,還繞去我就讀的國中,純粹是想用單車多看看我住的地方。

旗津 請看這篇(點我、點我)。

 

至於滿州的小墾丁渡假村,原打算騎往墾丁的,但是當天早上下了場雨,所以只有在渡假村裡繞,但是渡假村裡租單車一小時要100元,所以我們省了200元…。

 

那麼11月呢?小折車又會跟著我們到那裡地方去呢?…我不知道也沒有答案…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