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0晚上黃先生和我跑到文化中心旁覓食。

 

今天吃的是日式料理,我們這天單了那家店招牌飯,還點了綜合壽司(含蛋壽司、豆皮壽司…共7)、沙拉、烤雞肉串、烤味增魚、蝦握壽司,還有一個鰻魚手卷。(看起來點很多哦!我們不是大胃王啦。這家店沙拉、烤雞肉串、烤味增魚等份量都不大,大概都是一人份的,像握壽司就只有一個,不過這些單點的價格也不貴,都30)

 

後來才知道招牌飯還有附一小碟前菜(蛋豆腐)、味增湯還有一個飯後甜湯(小碗的綠豆湯)

 

我們吃完飯後準備結帳走人時,黃先生先去洗手間,沒想到在這空檔,服務生卻端了一碟涼拌洋蔥來,說是因為不好意思讓我們等那麼久,所以招待這道菜。(這天的菜其實除了綜合壽司比較慢了點外,其他菜都還好,不算等很久,上回星期日來時還等得比今天還久)

 

黃先生回來看到桌上怎麼多了一道,一臉狐疑,我低聲跟他說是「送錯的,趕快吃完走人」,黃先生停了一下,「不好啦要跟服務生講啦!」「騙你的,趕快吃啦,是店家招待的…」

 

吃完洋蔥後,換我去洗手間,回來時拿起包包要走人,服務生又送了另一份甜湯(綠豆湯)來,「這個不是上過了嗎?」,服務生並沒有解釋,只說「你們要不要吃完再結帳…」

 

黃先生和我又坐下來把這碗甜湯喝完。

結完帳一出來外頭,我忍不住笑了出來,這家店很好玩,是捨不得客人走嗎?怎麼到客人要離開時還一直上沒有點的菜…

 

不過這天晚餐很飽足,心理上也很開心,大概是因為被招待了一碟涼拌洋蔥還有一小碗綠豆湯吧!(雖然都是些小東西,可能也不值多少錢,但是就是會因為這些小事而感到開心)

對了,忘了說這天晚餐花了315元。(沒有照片,因為通常吃飯我不會帶相機,有興趣的話,上google搜尋一下,還滿多人寫過食記的)

 

這家可愛的店是上過自由時報週末美食的 板前長在文化中心旁。算是平價的日式創意料理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林泉街3891(位置還算好找,在國稅局後方,廣招英)

電話:07-771-7033

營業時間:AM11: 30~ PM02:30 PM05:10~ PM09:30

**星期六、日人滿多的,用餐時間要稍微等一下。

 

中華路上也有分店,請看這篇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