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78.jpg 

成大的老榕樹… 

好長一陣子沒有好好拍照,工作忙、生活忙。所以相機很少帶出門,有時就算記得也沒拍幾張。拍回家後也沒時間整理,總之,有段時間來這裡都只剩下我有空時寫的碎碎念了。

終於整理了一、二個月來的相片,趁此機會來大出清。

高雄離台南很近,高速公路不塞車的話,30分就到了。但麻煩的是下高速公路後都會塞車,塞得我心煩氣燥的(又不是我開車,我是在煩什麼…),但是如果想出去走走又不知道上那去,來台南真的是個不錯的選擇。

高雄雖有幾所大學,但是機能成熟的大學城卻沒有。我總是會幻想可以住在大學旁,不止可以到校園內散步,還可以享受大學旁便利的生活機能,不論是吃的、用的都有,吃的商家多有的也便宜,而且晚上不怕找不到地方吃宵夜,另外以前學校內也會定期放電影,如果住在學校旁,是不是也可以偶而到學校看看電影(幻想中…),總之大學城對我有無限的魅力…

因為台南離高雄距離不遠的關係,加上成大位在台南火車站後方,所以從以前黃先生就很常帶我來這,加上黃先生的姊姊曾有一段時間和姊夫在此租屋,所以又增加了我們來成大的機會。現在雖然姊姊他們買房子搬家了,但是自從黃先生變成有產階級(買車以後)要來台南就更方便了。一、二個月想到我們就會來這裡走走。

十月某個星期六,我們又來到成大,這回除了來走一走外,還有晚上要去逛台南最大的"花園夜市"。

最後當然逛了校園也吃了夜市,不過沒有夜市的相片,只有幾張校園的相片,大家就加減看吧!

成大校園內的草地(這種草地看起來超舒服的,如果有機會應該要躺在上面,不然下回帶個墊子坐在這草地上看書也不錯)

IMG_2773.jpg

校內的水池

IMG_2780.jpg 

成大校園內的蒸氣火車頭

 

IMG_2762.jpg

成大校園內的雕塑(攝於管理學院前)

IMG_2789.jpg

 本篇關鍵字分類:成大,大學,大(老)榕樹,草地,建築,火車頭,蒸氣火車頭,湖景,照片、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