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6-7.jpg 生活中總是會有些好事發生。

(波堤獅的圖片取自MISTER DONUT官網)

 

MISTER DONUT來台灣N年了,雖然現在已不見當年第一家店剛開幕的排隊人潮,但是還是穩定的在展店,並有一群固定的消費者支持。

 

 

高雄的第一家店是開在三多路SOGO對面,所以我們偶而去逛百貨公司時也會順帶買來嘗嘗,吃過幾次,某一次吃到某種口味因為實在太甜了,不是很合先生和我的口味,後來就很少去買了。

 

前一陣子吃到先生哥哥他們買回來的波堤系列,才發現原來也有沒那麼甜的,我們可以接受的DONUT口味,加上姊姊給了我一張MISDO珈琲歐蕾可以兌換一個不限口味的甜甜圈的優惠卷,先生和我就在星期六下午到建國路上的門市,去喝杯咖啡歐蕾,吃個巧克力波堤。

 

一口咖啡歐蕾一口波堤還真對味,一下子就被我們掃光了。

 

因為在門市內用珈琲/珈琲歐蕾還可以免費續杯,所以我們續了一杯,再追加了一個抹茶波堤。

 

沒想到因為下午客人不少,服務生忙中有錯,竟把我們續的咖啡送到別人桌上,遲遲等不到續的咖啡去告知服務生,才發現送錯了。

當然服務生很抱歉的馬上幫我們端一杯新的來,雖然是個小小的瑕疵,不過聽先生說他們在他告知後馬上拿個新杯子再倒一杯,覺得這樣的服務還算不錯。(如果今天他直接把送錯的那杯再送回來我們桌上,我想我們也不敢喝,因為不知道在取回前人家有沒有喝過…)

 

沒想到就在我們二吃飽喝足準備離座時,服務生竟拿了個裝了DONUT的外帶紙袋來致歉,「很抱歉剛才送錯了,讓你們久等了,這是我們招待的」先生和我都表示沒關係,跟服務生表示不用另外招待這個(我們二個剛剛已經啃了二個波堤也喝了二杯珈琲歐蕾,真的已經很飽了,加上雖然有慢但也不是慢很久,這樣再送我們DONUT,反倒讓我們不好意思起來)

 

最終在服務生的堅持下,我們收下這招待的DONUT

回到家打開來一看,竟招待了二個波堤,一個是蜜糖波堤、一個是雙層巧克力波堤。

IMG_3012.jpg

 

 

我不禁想要給MISTER DONUT拍拍手,這樣的服務讓人印象深刻,這二個波堤也讓我為他們整體的服務加分不少,看來我們也會變成他們死忠的客人了…

((只是不知道這是不是只是單一門市的服務,還是MISTER DONUT整體的訓練裡就包含這個??不過不知道會不會把波堤的錢從送錯的那個服務生的薪資裡扣??))

 

**這天下午我們花了100(珈琲歐蕾65+抹茶波堤35)但喝了二杯珈琲歐蕾,吃了二個波堤(一個買的,一個用優惠券換的),還外帶了二個波堤(店家致歉招待的)回家。這100元花得還真值得,不止讓我們二個享受了下午茶時光(等於一人一杯珈琲歐蕾一個波堤,而且更超值的是這樣只要一人50),還帶了一整個下午的好心情回家。

 

***波堤系列甜度適中,一口咖啡一口DONUT,真的很對味。不過如果沒有招待券也沒有續杯,這樣一個人就要100元囉!還算是平價的下午茶。

 

波堤甜甜圈的網站:MISTER DONUT.

本篇關鍵字分類:波堤,MISTER DOUNT,好心情,隨手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