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773.jpg 

波斯花海和風車(請忽略照片中的一小排人)

 上回回台中前黃先生嚷著想去新社看花海,不過因為有些感冒,所以我勸他好好在家休息,不要亂跑、吹風。

沒想到回台中後,姊姊和哥哥竟約我們一起上新社看花海,因為有老哥當司機,載我們到新社,所以當然就出發了。(真的都沒提!!人家就提議要去了。黃先生心想事成,LUCKY!!)

因為是星期六早上,所以沒有塞車,當天天候好的不得了,太陽很大,風也是暖的。

可惜的是我竟然忘了帶相機回台中,嗚嗚嗚!

不過好心的老哥,大方出借他的單眼讓我隨便拍,所以還是有相片(圖片)可看。

((不過後來我實在分不出,到底那一張是誰拍的,所以厚顏的都拿來刊了…,不過單眼相機摸一摸,害我也很想也”開下去”買一台…,不過,還是等哥哥那台不想用時,再用二手價給它買回家好了…))

天很藍,所以怎麼拍都好看(加上相機不同,單眼和平日的傻瓜當然不一樣,不過我對單眼不熟,覺得自己取景還是取得不夠好)。

DSC_0766.jpg

三種顏色的波斯菊

這花海很大一片,主要是種粉色、白色和黃色的大波斯菊,除此之外還有蔬果改良區和向日葵、鼠尾草和一枝紅。

DSC_0813.jpg 

(不同顏色的花田,請忽略後方那一整排人)

這一區雖比較小,但是看得出來有打算把它用顏色排成一大塊像日本北海道的花田一般,不過雖然一塊一塊的顏色有出來,但是面積真的太小了,有點可惜。

一片花海、花田

DSC_0833.jpg 

除此之外還有二區可以逛特產、買特產。我們也買了一大包杏包菇。也有免費的停車場。我們最後是開車到豐原,到廟東夜市吃小吃當中餐,愉快的結束這天的賞花海行程。

 其他當天拍的相片

鼠尾草,不是薰衣草哦!

DSC_0791.jpg 

波斯菊

 DSC_0743.jpg

 波斯菊

DSC_0767.jpg 

 枯樹和花海

DSC_0839.jpg

 粉色的波斯菊

DSC_0774.jpg 

 

===
更多花朵照片、圖片(玫瑰花、茉莉花、小菊花、波斯菊)
請上相簿看看,或是到我拍的”花草集”看看。
本篇關鍵字分類:新社,新社花海,波斯菊,鼠尾草,花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