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的第一個週休假日,因為天氣有點冷,加上和黃先生的同事出遊回來有點累,所以假日都待在家,沒出門騎車。(小折車因為天氣冷,很容易被我們晾在一旁,真是委屈它們了)

早上因為天冷離不開被窩,但是還是要運動,所以改成上公園去走路,至少走個半小時,讓身體小小動一下,暖一下。

現在的運動大概都靠一週一次的騎單車運動,運動時間大概都有1小時。平日偶而有空會去走走路,不過換工作以來黃先生和我都變胖一點了,可能因為比較忙所以出門走路的時間也少了。

所以最近我們想出了一個方法,就是偶而要出門,我們選擇坐捷運不騎機車,除了比較環保,順便也增加高雄捷運的營收(真怕它經營不下去)。當然最主要的是可以運動,強迫走路。

不過搭橘線的人真的好少,大家要多去利用捷運。

====

從上星期到現在好像因為事情太多,還有聚餐太多,所以這二天都有一種很累的感覺。

分別是跟黃先生的老闆、同事去吃飯,後來還跟他們一群同事一起出去玩,再來和下個月要生產的selina吃飯,還去她和曾先生的家叼擾,聊天聊到11點,再來還有這幾天晚上都有事所以每晚都往外跑,今晚又要跟黃先生以前的同事一起聚餐。

下星期還有辦公室的聚餐,我看我就這樣一路吃吃喝喝到年底了…

所以我假日一定要好好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