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的運動行程,今天要和黃先生騎去蓮池潭。

這天一樣走老路,建國路轉民族路,在民族大樂前轉明誠路,再由河堤自行車道,接新莊仔路,再轉博愛路,崇德路,過了鐵軌就可以看到蓮池潭風景區的牌樓,是的蓮池潭到了。

 終於工事的圍籬已經拆除了,為了2009世運而進行的蓮池潭烤潭工程已經完成了,現在的蓮池潭已經整理好了,十分漂亮,當然也有不少民眾在附近騎車、散步。

我們就這樣沿著潭騎,黃先生突然問我是不是這裡到高鐵站是不是很近。

是的,馬上啟動我的衛星導航,帶黃先生騎到左營高鐵站。(千萬別誤會,不是我們小折車上有裝衛星導航,而是黃先生總暱稱很會認路的我是他專屬的衛星導航,是的,我是個很稱職的衛星導航)

最後再由左營高鐵站,轉往翠華路,再轉崇德路,博愛路,沿著大順路再轉九如路,由九如路橋回到建國路。

 

本日路線:建國路-民族路-明誠路-河堤自行車道-新莊仔路-博愛路-崇德路-蓮池潭-高鐵左營站-翠華路-崇德路-博愛路-大順路-九如路-九如路橋-建國路。

距離:20km吧(這中間有幾次停頓,所以碼表停了我也不知,所以不知道實際距離)。

總騎乘時間:1小時20分左右。

上一次騎小折車來蓮池潭link(點我,點我)

===

**星期五晚上和黃先生之前的同事聚餐到11點多,星期六去二輪電影院看了二部電影,不知是否太累、太晚睡還是頻繁出入公共場所,總之我感冒了。星期日這樣一踩1、2小時,騎的時候不覺得累,但是回來後馬上利用假日好好睡覺,以免病情加重。

本篇關鍵字分類:小折車,bike,單車路線,蓮池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