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旦假期,除了和家人一起出門走走外。帶小折出門兜風也是一定要的啦。


黃先生先講了目的地-漁人碼頭,再來就由我來想路線。今天原打算走五福路到光榮碼頭接西臨港線,但是騎一段路後黃先生突然說要走七賢路,於是由凱旋路再接建國路,就一路沿著七賢路走到底。


在鹽埕區時我們在傳統市場停下來吃早餐,吃完後繼續踩,所以就決定一路騎到中山大學。漁人碼頭旁,經過高雄關稅局接著轉入西子灣捷運站前,再接往中山大學,由隧道進入校園內。回程我們決定去騎西臨港線的木棧道,到光榮碼頭再由海邊路接河西路,接民生路,最後回中正路。

本日路線:凱旋路-建國路-七賢路-漁人碼頭-中山大學-西臨港線(木棧道)-海邊路-河西路-民生路-中正路
騎乘時間:1小時30分
總騎乘距離:18.5km

**為了小折車買的無線碼表,為的就是記錄我們踩了多少距離,但是謎樣的事,我的碼表一直到現在都沒有破200,200km也不是多難的事,但是為什麼破不了呢?我們平均一個月會騎2-3趟,雖然不是每趟都有20km,但是幾個月下來為什麼還是沒有200呢?其實在10月還是11月時就差一點點就到200了,但當天早上出門騎車時我不小心把一切數字都歸零了。於是又一切從頭,加上常常騎著騎著一旦停止時間較長(像吃早餐、停較長的紅燈之類的),碼表自動進入停止狀態,我常常都到回到家才發現碼表是停的。所以到底騎了多少,只有自己知道,碼表不知道。不過這也不算"白騎",畢竟還是有運動到,至於距離,那就不用這樣仔細研究了。

**剛算了一下,2008年bike遊蹤共寫了38篇,單初會想寫下單車紀錄,除了紀錄我們上那騎車,還有也希望記一下騎車的路線供日後騎時參考。

另外也希望2009年黃先生和我繼續騎著小折車到處走。除了高雄市區及臨近的鳳山,也希望可以帶著小折車到台南、屏東、台中等地。當然也希望有個健康的身體,才能不畏寒暑到處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