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事想記,卻沒有時間。

 

分別是高雄夢時代摩天輪的跨年煙火秀(虧我還有錄下來)。元旦假期全家出遊的照片(還在相機裡,連下載都還沒下載,更別說整理了)。前同事jungselina生小孩升格當媽的事。還有 有人盜用我的相片去刊拍賣的事。@#$%^&*@#$%^&……還有一堆事要記、想記。

 

最近主要是因為工作很忙,有見到我的人還是有人已聽我提過,星期一在辦公室開會到9點才回家的事(本日工時 8時-21時)。星期三尾牙,星期四去探望生產完後的jung

我已經好多天晚上都很晚才回家休息,加上最近因為天氣冷,活動力降低、代謝速度過慢…等因素又讓我血壓偏低到產生頭暈、昏睡的症狀,在連續昏睡了二天後,還是頭暈終於讓我發現不對勁(不只是累)趕快去看醫生。幸而今天氣溫已開始回溫,加上藥發生功效,所以已經好一點了。

 

不過我讓我下定決心去買一台電暖器了,溫暖的高雄應該是不需要用到暖器的,可是寒流來時加上天冷易使我血壓太低(去年也在一月發生過,請看9701寫的紅棗枸杞茶”),所以錢還是要開下去,來去消費振興經濟,順便剌激一下景氣。(買囉!買囉!)

 

明天看是不是來請個半天假在家休息好了。身體要顧。大家也要保重啊!

((結果 結果 原打算請個半天假的1/17,又因為被交待一件十萬火急的案子,結果不止星期六留在辦公室加班,連大家開心去領消費券的18號也是一大早就帶著資料到辦公室打拼…))

**看來我真的得等到年假才能好好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