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在忙碌中,收拾了桌上的東西、案子,讓這一年的辛苦工作畫下尾聲。

這陣子真的很忙,工作上的忙碌,年節到來前的忙碌,我每天都是一個累字,每天都想好好休息,無奈天不從人願。而且也因為這樣的忙碌害我一點要過年的感覺都沒有。(前幾天到高雄的迪化街-三鳳中街去買年貨,人擠人的才讓我嗅到一點點年味,還有應景的年節零食、點心都買了後,家裡才有一點即將快過年的氣氛…)

終於在今天上完班後就可以放假了,連放9天假。OH YA

終於盼到這大休息,真的要好好休息了。

今年也因為公婆除夕前要到嘉義喝喜酒,所以黃家改為到嘉義過年(以往都是在高雄過年)。聽說過年這幾天天氣很冷,我們就要到嘉義去體驗寒流的威力了…

不過雖然明天開始放假,但是家裡還沒打掃完的地方還要最後衝刺,還有要今年因為婆婆人不在高雄,所以除夕當天拜拜的任務就交給大嫂和我了。想必也是還有不少事要做。

等這一切都處理好,星期日下午再趕回嘉義吃團圓飯。

不過因為明天還有一天緩衝,加上要到嘉義去過年,滿新鮮的,所以還滿開心年假的到來。

最後結束我一大堆”終於”,一大堆瑣事報告,跟大家祝福  新年快樂、事事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